close
我最近常常覺得Jason在德國一個人過得很好,很會安排他自己的生活,聽他講他在德國的生活似乎很愉快也很充實,我一方面為Jason高興,可是另一方面卻有點難過失落,感覺你不需要我在他的生活裡面,感覺不到他「想」我或者是想跟我保持聯絡,我知道Jason有用心,不過當他說為了省錢不傳簡訊給我的時候,我有點難過,而且會想:是錢重要還是我們兩個人的感情重要呢?

感覺他在另一個世界,一個沒有我也不會怎樣的世界,他像是風箏,飛很遠要離開我了。他說他要唸書,他要工作,都跟我無關的感覺,所以我有點不安,我常常覺得我被捨棄。

聽他說他的規劃、他的想法,很高興Jason跟我分享,但是擔心他從此就在他的世界,而我就在我的世界,我們也許就這樣漸行漸遠。

今天他跟我講話的時候,我在百貨公司裡面,當眾落淚。很想念他,好希望可以緊緊抱住他,說出心裡面的話:以後不管嘟嘟去哪裡,我就要去哪裡,我不想跟嘟嘟分開。(哀憂,我又哭了...)

很感動Jason跟我說的話,我很開心他有想過我跟你的未來。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