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Tim的公寓大吃大喝回到宿舍,躺在信箱的包裹溫暖了我的心。

拆了包裹,仙貝幫我寄來了我想要的東西:紅色印泥、Canmake的亮亮修容餅跟芭蕾舞鞋。紅色印泥是要搭配我在中國黃山市老街上面買的藏書章。藏書章也許是一場佔有慾的表演。一直想要一個自己的藏書章,在比價之後買了二十塊的石頭,請老闆幫我用徽派手法幫我刻上,那顆藏書章不是超級好的石頭,但是我卻覺得很開心,一拿到手就開始蓋蓋蓋。呵呵。

芭蕾舞鞋是因為想要重拾舞蹈,我想在成長過程中放棄舞蹈是最令我遺憾的事。從三歲開始學舞,我每次都好喜歡上課,每次要上台表演都好開心,可是長大後練舞變成一種競爭,每次去上課就覺得壓力大,因為總是在比較,就算自己不跟別人比,芭蕾老師也會講。當學習變成競爭,我就很想退出,但是真正退出的時候,最受傷最遺憾的卻是自己。跳舞、繪畫跟游泳是我最喜歡的事情,放棄不就等於是扼殺自己嗎?當時我不明白,現在的我要繼續跳,要重拾單純的快樂。

認識仙貝有六年啦(真是時光飛逝呢!),仙貝總是在我身邊,陪我經歷了很多事情,謝謝仙貝給我的友情跟支持,也希望仙貝面試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