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18 septembre 2006


有一種散心的必要。

我想去紐約或者是舊金山,走走晃晃,也許心情會好一點。

這兩天心情不是低落,而是被揪住的痛,一直持續著。有時候,我多希望我是無知的,或是無所覺的,那我就會沒有煩惱了。這學期的課很重,書常常看不完,但是我覺得看書是一種慰藉,沉浸在書裡面的世界,進去二十世紀的英格蘭,走到日本的鄉下,在密西西比河游泳,都可以讓我忘記。

人際關係是一個大學問,但是不想再拿這件事情煩別人,衣服每天都很忙,朋友們忙課業跟工作,我總是不想要讓他們再為我煩心,男朋友在遠方, Miguel剛開學,他們也沒有時間理我,所以就自己一個人思索吧。但是朋友到底能做什麼呢?衣服說,克勞蒂亞平常呼風喚雨,也要常常有志難伸的感覺,有些事情不是你說這樣就這樣的。要學習長大...但是一顆純淨的心得來不易,要好好維持。

我知道,我會慢慢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