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14 mai 2006

離說再見的時間只剩40小時,滂沱大雨,DC突然起風了,雨滴打在窗外,很吵鬧,氣溫也立刻下降不少。窗外世界在下大雨,我的世界也是。在大廳裡面聽著雨聲,我慢慢打點好,出門去喬治城,因為下雨的關係,步行速度也慢了下來。

雨中的DC很美麗,平常就不是很喧囂的路,今天倒是有種哀愁,突然讓我想到小時候看瓊瑤八點檔【煙雨濛濛】,帥帥男主角很有文藝氣息地說:「不是像你看到的,聽我說」,女主角的大眼睛盛著水,說:「啊!我不要聽我不要聽。你這樣要讓我瘋了。」想到這個讓我不禁笑了出來。路上的花朵都是水滴,我貪看大牡丹的美麗還有杜鵑,樹木也是不停地甩開水分,窸窸窣窣地跟路人說話,「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在路上耽擱很久,等我真的到了喬治城,發現本來要去的店都提早打烊了,所以我又打道回府。

倒數36小時,我回到宿舍,跟幾個朋友吃飯,說是Farewell Dinner,但是我覺得有點可笑,因為說再見的對象其實只是要回加拿大度個暑假,九月份的時候大家又得在宿舍裡挑燈夜戰,真正要永遠離開的人是Akiko、Grace、Tim跟Everaldo,不是我們。這也是一種再見吧,對要結束DC生活的Akiko來說,以後真的沒機會見到David跟我。Manu笑說我很不識好歹,呵呵。的確,也許我是不羅曼蒂克的雙魚小姐。

倒數34小時,我突然想說我想你。是真的想你。我要去睡覺了,你昨天有睡飽飽嗎?希望你是安好的,那我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