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Mars 2006

今天早上踢棉被,腳抽筋,痛到想哭,想到之前Jason教我的方法,把腳打直,然後把腳勾起來,疼痛就會減輕很多,這招果真很有用,因為我後來下床梳洗的時候,就覺得比以前抽筋完要痛苦一天好上很多。洗澡的時候,依舊是心情低落的,當然就洗很久,我覺得很難過與不安,水柱下面就一直坐著不動。

沒有想過我的胡思亂想會讓Jason這麼生氣而且決裂,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分手啊,可是Miguel說重點已經不在我的本意,而是他怎麼感受。Miguel說要做最壞的打算,就算我不想分手,如果Jason這樣決定,我還是得接受;他還說:「你心裡想想你的不安就好了,寫出來又是另一回事情了。」懂嗎?

下星期,正式回到夏天日光節約時間,台北跟華盛頓DC只差十二個小時,離他的時差縮短了,本來以為我們兩個會有更多時間相處,可是他已經不要我在他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戀愛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