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遊世界 星空聯盟環球機票特惠中
2004/11/07 15:15

由15家航空公司組成的「星空聯盟」,是目前擁有最多成員航空公司的聯盟,每日有超過1萬4000次航班飛往全球五大洲133個國家,最適合環遊世界。(圖:聯合航空提供)
 記者陳志東/台北報導

由15家航空公司組成的「星空聯盟」,預計將在2005年南非航空與葡萄牙航空加入後,擴展成為17家,成為擁有最多成員航空公司的聯盟,也成為每日超過1萬4000次航班飛往全球五大洲133個國家的聯盟。配合這樣的優勢,星空聯盟也再次促銷環球機票,想要環遊世界不用太昂貴。

星空聯盟表示,目前由15家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的環球機票,包含有2萬9千哩、3萬4千哩、3萬9千哩,以及特惠中的2萬6千哩等四種。環球機票的使用效期為1年,並可任選聯盟中所有的航空公司進行環球旅遊,其中,特惠的2萬6千哩環球機票限定搭乘經濟艙,售價7萬2700元,可以中停3-5個航點。

其他三種則均可中停3-15個航點,而且不限路線,中途也可倒退。2萬9千哩的環球機票經濟艙售價8萬2600元、商務艙售價16萬1700元、頭等艙售價22萬6000元﹔3萬4千哩的環球機票經濟艙售價9萬4900元、商務艙售價18萬6000元、頭等艙售價25萬9900千元﹔3萬9千哩的環球機票經濟艙售價11萬1500元、商務艙售價21萬8300元、頭等艙售價30萬5100元

星空聯盟表示,使用星空聯盟的環球機票,就可以享有最多的航空公司(15家)、最多里程酬賓計劃(14個)、最多航點(772個機場)、以及最多貴貴室(超過575個),此外,並可運用成員航空公司綿密的飛航網路規劃區域型機票(Airpass),包括星空亞太機票、星空北美/墨西哥/加勒比海機票、歐洲旅遊票等等。

例如使用歐洲旅遊票經濟艙,每航段只需65美元起,至少3個最多10個,可自由安排不同點進出﹔星空北美/墨西哥/加勒比海機票經濟艙票價449美元起,航點涵蓋美加、墨西哥與加勒比海境內﹔星空亞太機票經濟艙台幣6萬3370元起、商務艙11萬7240元起、頭等艙16萬7350元起,至少3個最多18個航點,分成1萬5千哩及1萬8千哩兩種行程,可途經北亞、東南亞、西南太平洋等等。

星空聯盟表示,使用環球機票,還有享有全額機票不需背書即可互相轉讓使用、在出發地即可取得後段大部份航班的登機證、行李優先轉運處理、主要機場設施與貴賓室共用、飛行里程可集中累計統一兌換等等。

目前星空聯盟成員包含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全日空(ANA)、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奧地利航空集團(Austrian Airlines Group)、英倫航空(BMI)、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波蘭航空(LOT Polish Airlines)、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斯班航空(Spanair)、泰國航空(Thai Airways International)、聯合航空(United Airways)、巴西航空(VARIG)、以及全美航空(US Airways)。網址:www.staralliance.com

http://www.ettoday.com/2004/11/07/10848-171018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