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接到前室友Ivy的留言,他打給我不知道有什麼事,我就打回去他的新寢室去,結果進入答錄機,是Thien Tang的答錄機~~

他用英文跟法文各說了一次問候語,「哈囉!我是天,請留言。我會盡快回電。」Thien是我在巴黎唸書的同學,他的越南名字的意思是「天堂的花園」,很美麗的名字吧!不過因為很多人搞不懂他的名字到底是Thien還是Tang,在法國大家都叫她Thien。今年到華盛頓DC之前,本來已經很少聯絡的Thien居然出現在我住的國際學生之家,我們兩個都很高興可以一起上學。不過他上上禮拜因為家裡有事情當天就回去了越南。他似乎因為太過震驚,當天走的時候有跟朋友說她這學期不打算唸下去,而且他沒有拿到國際學生服務處的簽名就飛回去越南了,所以他要回來可能也是問題。(按照美國無聊法律規定,所有F-1簽證的持有者都應該由學校批准才能再入出境。唉,真的很大牌耶!)

突然很想念Thien。希望她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留學 留學生活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