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黎唸書的時候,我跟衣服還有Janet常常去離學校很近的Paul用餐,我跟衣服很喜歡那裡的套餐,套餐都附上咖啡Café Crème,還可以自選麵包,他的麵包還蠻香的,是嚼起來硬度不會太軟的口感。

回來之後總是想念。不知道是想念那時候簡單好吃的餐點,抑或是想念那時候愉快的巴黎氣氛。不過很可惜,台灣沒有這間店啊!很高興的是Paul終於來台灣開店了!Paul一登台即造成熱潮,而且也怕來台灣之後味道會失真,我怕我去吃反而會失望,所以我遲遲都沒有去品嚐來台灣的Paul。

1月18日跟Miguel找地方覓食還有聊天,想到上次我們在新光三越A9館有看到Paul的分店,我說那就去Paul吧!



喜歡的咖啡來到台灣有了一個很異國風的名字:巴黎人咖啡。我點了一個法式煎餅套餐,除了火腿蛋煎餅之外,套餐有今日湯跟120元飲料一份,我選擇補差額,加20元點我記憶中的Café Crème,Miguel則點了鮭魚波菜法式鹹派套餐,配上老子曰的伯爵茶。Miguel的熱茶很香,我則是一償夙願喝下了我的咖啡,記憶中的巴黎!湯是蘑菇湯,還有一個用起司烤過的麵包塊,很香!這部分表現地讓我們兩個很驚艷。至於鹹派跟煎餅還有沙拉部分,我覺得還可以,沒有巴黎我愛去的可麗餅店好吃,不過不差了!

另外我也加150元點了鄉野拼盤(名字忘記了...),有圖有真相,配上芝麻很多的麵包,火腿跟起司就像是嘴裡的三重奏阿,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