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1月12日)晚上,氣溫超低,不過我們還是很認真地去上英文會話課。今天是我們班最後一次上課,也是我們的期末考的日子。

我為了期末考這件事情莫名地緊張,一整天肚子不舒服,生魚說我的英文那麼好,幹麻緊張,但是我只能說我是怕丟臉啊,如果我沒有考全班第一名,那就真的愧對我媽咪花大錢送我出國唸書的苦心了,畢竟我也是從小受栽培的,哈哈。

每個禮拜二、四的上課都是很愉快的,原因有很多,當然因為有小豬豬我的參與,本來就會很自嗨,班上同學也脫掉羞澀,大家向來都很能聊天,對講英文不害怕,另外最大的功臣應該是從桃園下來上課的Adam老師,從美國來的老師很會帶動氣氛,他在學校念的是音樂跟英語教學(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來台灣幾年了,中文也聽得懂,是一個很用心也很有內涵的老師,我們大家可以討論美國牛還有有機蔬菜等等議題,他也可以跟我們解釋很多美國文化的話題。

他常常讓我們模擬一些對話練習跟討論,他也費心幫我們在Blogger上面開了一個blog,因為他說平常我們多是練習口語,較少寫作,所以我們藉由部落格寫文章,然後每個星期二大家再花點時間來訂正我們的文章。

另外,他讓我印象深刻的有幾件事,像是他用影片帶我們做活動,看完Pixar的影片之後用英文分組講述剛剛的情境、主角、故事,還有先聽Dr. Seuss的Green Eggs and Ham然後再看動畫,我們要負責把Dr. Seuss的50個字天書找出來,真的很有趣呢!我在看這部短片之前,才剛翻閱過The Lorax,我覺得超開心老師能夠介紹Dr. Seuss給大家認識的。

聖誕節前的課程,我們開了一個聖誕趴踢,賽門幫大家叫了Domino披薩跟薯球套餐,我們除了看Mr. Bean豆豆先生的搞笑聖誕影片外,還玩了超級有趣的White Elephant遊戲,我最後拿到的是Iris準備的蠟燭跟餅乾,重點不是禮物(雖然有那種大家搶得要死的禮物),重要的是過節的歡愉啊!

回到考試,考試包括字彙(大部分是要用英文寫英文單字的定義)、填空、寫作以及口說,有趣的是口說的部份,Adam叫我們跟他在美國的朋友Malachi透過視訊設備講話,班上的大家都不願意上場,所以賽門自告奮勇當第一個,而我則是隨性上場,剛好Rebecca不想上去,我就先去考口試,因為時差的關係,Malachi好像快要睡著了,如果是我,我可能根本爬不起來幫大家口試吧!哈哈。

考完試,我的感想是英文考試沒有我想像的難,覺得很有趣,因為有幾個英文字我比較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去詮釋他,你明明知道什麼意思,可是要用英文解釋這個字就講不太出來,所以這也是個有趣的經驗。很多細節的部份,可以再繼續努力。英文怎麼學還是不夠完美。所以還是要繼續努力學習啊!不能荒廢了。

我這幾天也報名了TOEIC多益考試,2月28日要考試了,還沒有開始唸耶,又要緊張了!目標放在950分以上,請大家幫我集氣。

考完試的晚上超冷的,我們六人覺得要去吃火鍋驅寒,因此我們去了竹北的爭鮮火鍋吃到飽。大家考完試心情都很好,真是愉快的晚餐!溫暖又飽足!糟糕的是,太開心了,所以我吃太多了。吃完一個人250元,便宜耶,謝謝Rebecca!(搭配國泰世華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