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12 janvier 2008
睡不著,我這兩天睡不著,就算很累,心裡還是有很多事情纏繞著我,無法解脫。昨天夜晚像是有所感應,我幾乎無眠,不過也許只是我這禮拜睡太多的後果,呵呵。

剛剛跟Siobhan跟Darren在看電視,Siobhan今天租到等了好久的英國新電視影集MI-5的最新一季DVD,我看著緊張刺激的劇情發展,我的心也跟著懸宕,不知道MI-5的主角是否能及時解除危機。同時我想著你,我很擔心你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辦。

我只想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我想跟你說我在你身旁,我想抱著你並且支持你。但是連一個擁抱我都做不到。也許,我連給你陪伴的權利都沒有,我只是個局外人,局外人不能做什麼,多餘。

我該怎麼做呢?我明白你很忙而且沒有心情,我想我能給的是「不打擾」吧,我希望你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戀愛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