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星期天

開始工作之後
屬於自己的時間當然變少了
常常沒辦法在下班之後做自己喜歡的事
像是跳舞 繪畫 閱讀 電影
難怪已經在工作的朋友常常抱怨人生乏味

不過星期天就是我自己的
我喜歡在星期天打掃房間
看著累積下來的發票也是一種周記
順便整理一個禮拜的心情
讀著自己的新書
希望可以一個禮拜至少一本書
聽著唱片
然後寫信給大家

這個禮拜是Easter Sunday
我還是在家裡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希望下禮拜我仍然是打不倒的國會助理
希望下禮拜我的效率更高
我不要再加班了
走走走...我們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