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雲的天氣
在遠方的你是否也是烏雲蔽日
所幸
我跟你的城市都一樣地冷
我跟你窩在同一個被窩
你起床
我才沾枕

想你
心裡常常出現空白
無法遏抑地

前兩天去看了摩托車日記
我很喜歡這部片
發人深省
我看到的是ㄧ個年輕人的改變
心靈上的成長
當他游向痲瘋病人那邊的時候
等於正式向他原本所屬的群體告別
人生的不公平
需要我們去默默改變他

但是我看完時候
想的是你
想你也看這部片
我知道你的心也充滿掙扎
我知道你的心在世俗與夢想之間擺盪
你推拒我
因為我是你的夢想的一角
我知道你所有的不切實際
但是
親愛的小衣服
我不要你去放棄爲老媽而走的路
我只要你願意
願意陪我去完成我們兩個的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思念 單相思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