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同事常常光顧的「吃蛋吧」(Omelet to Go)已經於2016年6月底吹熄燈號了,很可惜,希望以後還吃得到好吃又實惠的蛋捲跟蛋包飯。

IMG_7653

【看起來像山中湖嗎?does it look like a lake in the mountains? 哈哈哈】

「吃蛋吧」(Omelet to Go)這家在基隆路跟信義路交叉口進來的巷子裡面,這間座位不多的餐廳是我們每個禮拜都會去一次的午餐據點(畢竟我有同事熱愛吃蛋料理,所以這種蛋多到爆炸的地方他最愛了)。由於位子不多,只有大概30個位子吧,建議大家中午如果要去可以早一點出發或是走快一點。要不然很容易沒位子,就GG了。

1386416562-3614020294

【我沒有點過這區以外的其他東西....上次是有點過薯餅,但是沒有照片】

最多人點的是菜單上面的蛋捲吧!我們偶爾會點他的蛋包飯,每天的蛋包飯都不一樣。許多客人會點,還會賣完呢!我們有時候會點,好吃!缺點是飯太多了。對不喜歡吃米飯的人來說,吃幾口覺得很好吃,叫我吃整份蛋包飯,還是放棄吧,哈哈。

上次已經有寫過一次吃蛋吧,但是最近再來更新一下我的客製化的蛋捲吃法。吃蛋吧的蛋捲有分有肉的跟素食的, 有肉的字是白色的,素的是黃色的字,我一開始以為是排版漂亮才換顏色,我真的是很傻,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葷素之分。我有一陣子很喜歡吃它的早餐香腸蛋捲,但是又覺得裡面青菜不夠多,後來換吃希臘蛋捲,我驚為天人,裡面的大黃瓜跟羊奶起司好搭喔,我後來每次都點希臘蛋捲。但是問題來了,它是素的,雖然我很喜歡吃青菜,我也很喜歡吃肉,怎麼辦呢?有天我就問老闆娘(也有可能是店員,我沒有問她),我說我想要吃早餐腸又想要吃希臘蛋捲怎麼辦,很苦惱的我,結果她就回我,可以加早餐腸進去阿,是可以的,只是要加40元!!

我一聽就趕快在我的希臘蛋捲裡面加了早餐腸,雖然要40元,一個蛋捲是150元,似乎加點有點貴,但是老闆娘說加點的部分,份量會比較多喔,所以我覺得可以接受。那天立刻就體驗了菜多多肉也多多的幸福感,真的很開心,所以這就變成了我的最新吃法!重點是愛加什麼都可以加什麼,像有次我想要吃肉的蛋捲,不過我也很想要吃大黃瓜,怎麼辦呢?叮咚叮咚,答對了!就是加一份大黃瓜在肉蛋捲裡面阿!整個覺得完美,魚與熊掌兼得,是一個混搭到完美的概念。哈哈。

不過如果你要加點肉肉在你的蛋捲裡面,點餐寫單子的時候要注意,請寫XX蛋捲+XX肉類『炒進去』!沒錯,你沒有看錯,要記得寫炒進去,要不然廚師可能會幫你把早餐腸或培根煎好,放旁邊而已,那就囧了!!對我來說,加點肉肉或其他料的意思,就是要放在蛋捲裡面阿,每一口有菜又有肉又有起司跟蛋,才是重點!!記得寫清楚喔,要不就不好玩了。哈哈。

IMG_7654  

【這是希臘蛋捲加早餐腸,炒進去!的剖面圖~~壯觀吧!】

另外,吃蛋吧很棒的地方就是紅茶跟咖啡喝到飽喔,喜歡聊天的朋友,可以飯後來兩杯~~這裡真的很是和朋友聚餐,推薦!

 

****************

吃蛋吧 Omelet to G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從大排長龍的蜂蜜豬旁邊的信義路上面的巷子走進來,就在公園旁邊喔)

公休日:星期一

消費:蛋捲150元;加料+40元;全麥吐司變法式吐司+50元;套餐+60元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