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郵便每年都會提供「今年的一文字」占卜小遊戲,測測你明年的運氣!

首先進到畫面後,填入你自己的出生年月日,然後明年接棒的兔子學徒就會磨墨,接著今年的生肖老虎大師來揮毫,超帥氣的呢!

揮毫完畢,緊張緊張緊張...我的字出現了!!居然是...「龜」!!!哈哈。為什麼阿?

看到沒有?兔子學徒那邊有這個字的解說,但是他鎖住我們的複製功能,接下來秘訣來了,因為這段文字連同占卜的結果可以發布在Twitter上面,所以想要複製這段解籤文字的方法就是:
1. 發布到Twitter上面(為此,我親戚紛紛去申請了推特帳號!!);
2. 把籤文從Twitter上面複製下來;
3. 將複製好的文字貼到Google翻譯上面;
4. 翻譯出中文版的一文字占卜文!!

但是辜狗大神的翻譯功力還不是很強,我還是把這段文字波上Facebook上面求救日文達人→
精通日文的韓國同學說:Be more cautious and prudent, then you can expect better results. it simply says that you should not do things in haste.
公司同事生魚王說:凡事只要謹慎小心的去進行,就很有可能得到好的結果。別著急,就依照自己的步調去努力吧~~

針對這個字,我特別有感觸,對我的龜學長說:龜組組長,你看我真的是龜組組員ㄋㄟ!!哈哈。
結果學長說:那就在新竹成立龜組分舵吧!
真是榮幸!

希望大家的2011年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