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星期一的七點那場太爛了,我們評估星期二七點的場次也不會好到哪裡去,所以我跟Candy商量好了,今天要翹課!!我們決定翹掉七點的場次,好好地用豐盛的早餐犒賞我們自己。吃完早餐後,我們飽到不行,直奔會場去參加早上的General Session(在超大演唱會場地舉行的...不講真的會以為是狂熱宗教集會...)

*08:30~09:45 General Session~HR Strategy Is Business Strategy
大會邀請四位企業經理人來討論企業如何轉化自己來度過金融海嘯。

*10:45~12:00 Mega Session~HR Transformation; What Comes Next
徳意志銀行全球人資長講DB的人力資源單位如何轉變自己,透過業務的合併以及效率的改善,使自己的附加價值提升。

*跑去聽Global Communication Trends: Engaging Employees Everywhere告訴我們透過管道,有效地傳遞訊息。

---中午吃飯時間:三明治便當還有Round Table---

*14:15~15:30 Managing Employee Relations through HR Strategy in Global Organizations in India: The Role of Social and Cutural Realities
一個印度教授分享在印度的商業環境,人資在印度會面對的問題。

*16:00~17:15 Attracting and Retaining the Multigenerational Workforce in China, India, and Thailand
泰國來的博士分享他的調查與分析,發現面對不同世代的工作者需要不同的吸引人才、留才措施,但是面對不同國家的年輕人,發現能夠吸引中國、印度、泰國的年輕人的因素居然是一樣的!!我覺得很訝異,不過我分享這件事情給其他團員,好像沒有人覺得驚訝??看來大家都知道這點啊~~(害我好失望...哈哈哈)

---下課了!全速往Horton Plaza前進,今天要大採買!---

買物任務:
1. Coach的包包至少兩個,媽媽指定要全皮的,Miguel的女朋友要求要可以放A4大小的資料的大包包。
2. Abercrombie & Fitch的衣服:至少要買一件外套禦寒,這幾天在聖地牙哥真的很涼~~

因為目標很明確,所以我在一個小時內迅速灑錢完畢,還因為戰利品太多,又多買了一個Samsonite的行李箱,我跟Daisy帶著滿滿的行李箱撘市區公車回飯店。

星期二的晚上會舉行Tuesday Night Show,邀請歌手來開演唱會,據說是SHRM的傳統,而今年來表演的樂團是七十年代有名的團體Hall and Oates,有點搖滾的曲風,讓全場的人資工作者high到不行,每個人都往前衝,在「搖滾區」隨著音樂搖擺身體。但是我們可能沒有跟上這個年代,所以沒有那麼入迷,肚子很餓的我們一聽完演唱就撘了接駁車回飯店,在飯店一樓的餐廳酒吧點了四五樣小菜來吃,鍾老師點了兩份他愛吃的雞翅,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