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我沒有取得大家的同意使用大家的真名,我將使用各團員的英文名字或是綽號紀錄此次的行程。)

*團長:Joe先生,他是脾氣很好也很容忍我們這群死小孩的伯伯。

*副團長:Mr. Chung,其實他是我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班的老師,不知道他還記得嗎?他是個超厲害的人,好想要多多跟他討教。

*Simon:也是個好好先生,總是有點無奈的笑容,我猜那是因為他覺得我們很調皮或是無厘頭。

*彼得:是人力資源界的前輩,在業界很有名的公司上班,感覺是個很厲害卻很低調的人。

*Jamie傑米姊姊:感覺就是一個很強的前輩,獨立的女性。

*園區小太陽史蒂芬張~他人超好也超風趣的!同時也是一個很有深度的大哥。

*肯蒂Candy小姐:在金融業上班的她是個很有個性跟十分獨立的小女人。

*黛西Daisy小姐:仍然是大三的學生,年輕有為的女生!

*燈會(我不知道他的英文名字~~):人力資源所剛畢業的新鮮人,很有想法也很健談。

*小豬油膩膩在下我!

其實,應該說,這整團團員裡面最沒有人力資源背景與工作經驗的就屬我啦!大家都很厲害,工作經驗豐富,也有穩固的人資或是商學知識,但是每個人都非常地隨和並且低調,在旅途中我覺得很開心可以與大家同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RM 人資 人力資源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