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比其他人早放假一天,所以我前天晚上就搭了高鐵到高雄,老爹跟媽咪來接我回台東。

昨天早上在台東家裡的床上醒來,上次回來是什麼時候呢?說實在,我在外面鬼混慣了,很少回來家裡,回來還覺得自己是個客人。



下午Annie表姊找我去喝下午茶,就去離家很近的Cheela小屋咖啡,安妮說這間咖啡開了一年多了,我則是沒有什麼印象,明明離我家很近,不過我都沒有注意到。我想也許是我也不曾注意鐵道邊的風景,每次都興沖沖去跑去麥當勞或是那魯灣,中間的特色小店則是一概略過了吧!哈哈。

到小屋咖啡,我們是從後面進去的,客人蠻多的,幸好有一張空桌,我們旋即入坐,安妮說這裡的麵包很好吃,他也大大推薦這裡的小拿鐵(一杯60元),我因為沒有想要啃麵包的慾望,只點了一杯小拿鐵嘗嘗味道。小拿鐵味道還不賴,有種可愛的咖啡豆的油脂味,不會太苦,濃郁厚重配上牛奶的溫和,入口滋味還不賴。



我對這種店可以在台東存活感到神奇,當初誠品跟星巴克開幕的時候,我也曾經懷疑過他們可以支撐多久,但是也許是台東的悠閒份子也越來越多,漸漸地大家也可以接受這種咖啡文化了吧!

只不過我覺得以咖啡館而已,它的音樂跟我想要的咖啡館不合,環境太熱絡了,不夠優閒。安妮說,非假日來會比較安靜一些。也許下次有機會會再去拜訪小屋。

回程有點下雨,散策回家,傍晚的台東很棒,雲彩的變化加上漸漸亮起的燈光,家住舊鐵道旁,真好!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