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火雞節還是要感謝一下我身邊的人,今年剛好公司婦女會舉辦了一個徵文活動「把愛說出來」,所以我很熱心地投稿衝人氣‧‧‧

親愛的MM:
我知道我總是有點叛逆,每次你說往東,我就偏要往西,你說要我乖乖唸書,我就愛呆在電視前面看韓劇。我們老是吵架,連洗衣服要用哪個牌子的洗衣精都可以吵,不過你應該知道我最愛的還是你。
MM,謝謝你,每次我晚歸都會幫我點亮一盞燈,每次我生病總是悉心照顧我,每次回家都煮了一桌好菜把我餵飽飽。

老爹:
小時候我最愛跟你窩在一起,還記得小時候你是我的人工鞦韆,盪鞦韆是我跟你最愛的遊戲。
國小的時候,半夜三點還做不完工藝課的作業,你也來幫忙,後來那個作品還拿到全班最高分。
國中時候偷偷跑去台北看演唱會,你幫我潛逃去火車站坐車,後來你被媽咪罵到臭頭嗎?你那時候說再也不要當共犯了,可是每當我想要去哪裡,你還是會送我去目的地。
在地球四處跑來跑去,你是我最信賴的夥伴了!謝謝你!

親愛的阿婆:
冬至又要到了,今年沒有辦法回去家裡過冬至,我最想念阿婆做的湯圓了。如果可以用多啦ㄟ夢的任意門立刻回家就好了!希望阿婆注意保暖,身體要顧好喔!

謝謝親愛的Jasmine寶貝,你從國外特地幫我帶了Smashbox的豐唇唇蜜,超級窩心的!不過我本來就已經是安潔莉娜裘莉的豐唇了啦,再豐滿下去嘴唇會爆掉~~哈哈哈。

給小太陽跟其它同學:
來到這風大的城市,冬天一直下雨,好潮濕,總是想念南部的大太陽,這裡的天空好黑,心情也很陰暗,幸好我遇見了你們,遇見你們之後,我心裡的天空就放晴了。謝謝你們陪伴我度過無聊夜晚、帶我去品嚐風城美食喔!

范范:
雖然你不是范瑋琪,但是你的笑容比他更有明星丰采,謝謝你甜美的笑容,也謝謝你的照顧,每次看到你,我就覺得很開心,你讓我的一天都充滿了活力喔!
-----------------以下是惡搞的-----------------
警衛北北:
我每次加班到很晚才要回家的時候,因為有你們認真盡責地守護著我們,所以我格外地安心。謝謝你們保衛我們的安全!

給溫暖的羽絨被跟舒服床墊:
謝謝你們無止盡的包容與支持!如果沒有你們,我不可能安然度過寒冷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