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ween Life & Work
那天我終於考完我的人資管理師認證,回到房間,看到我親愛的閒書們,一整個開心阿!我趴回去書堆,大喊:我的書,我回來啦!為了工作與考試,這陣子我的閱讀進度好慢,真的覺得對不起我的小說跟書籍,現在終於考完試了,我又可以一整天看我的書。太太太開心了!

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工作的確可以給我很大的成就感,但是我從來不會想為了工作犧牲我自己的私人空間、我的喜好以及我的閱讀。年底到了,就該去旅行閒晃放鬆。工作就是為了旅行,努力的生活也是為了能夠滿足自己的晃遊欲。

Between Love & Selfishness
常常在愛一個人與自己當中掙扎,為了喜歡的那個人放棄自己的堅持,只會讓自己討厭自己。

所以還是要愛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要先能夠把持住自己,自私地愛自己,這樣才有能力對別人付出愛。

Between Bed & Awakening
在半夢半醒中,在昏睡與萬分清醒的時候,這樣地生活,我卻有種醒不過來的恐懼。

也許是時序進入秋季之故,早上覺得很不想起床,好想要賴床,一整天也覺得有點無精打采,累累的。不過我的恐懼是,自己就這樣昏昏沉沉過一生嗎?我想要清醒地思考,我想要清楚地知道,不想要糊裡糊塗。

Between Paris & Me
Missing Paris and my beloved family in Balzac so much, I really want to go back. The distance between us is only a plane ticket. That's the easy part. The hard part is to stay as long as I want. The next trip is already scheduled. I will go! I promi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 工作 戀愛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