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掉在椅子上 像是豆大的雨點
你才第一天回到德國辦公室
我之前不好的預感就開始慢慢實現
                                                                               
沒有時間回我一封簡訊
沒有時間接我的電話
                                                                               
我起床 你睡去
你下班 我睡去
                                                                               
你上班的尾聲
是我唯一可以找到你的時間
但是你拒絕接我的電話
                                                                               
我的下午  你如果願意 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會覺得很貼心 但是你沒有
                                                                               
被按掉的感覺  很悲慘
我願意花錢找你
但是你不願意花一兩分鐘
                                                                               
德國跟台北不遠
遠的是心  是心阿
我事前就說過我的擔憂
我說  這樣兩個人怎麼保持聯繫?
但是你說我們會有辦法  說到時候看看
現在不連絡似乎是你說的辦法?
                                                                               
如果這樣不連絡
這樣子的陌生人
也好  我們就這樣吧

感情淡了也罷
失去聯絡也罷
              
感情線斷了
大霧裡面找不回你的大手
我鳴笛  卻沒有回應
我呼救  來的人會是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遠距離 情書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