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319鄉走完的名人堂
http://www.319.com.tw/prize/319_Billboard.htm?AID=2227

347 Jason 台東市

348 游Claudia 台東市

我回台東之前終於把我手上的兩本護照寄出去,一年來走過很多地方,颱風天兩個人也是不知情就跑去新竹蓋章,而且還是偷騎姐姐的小五十,過年跑去馬祖跨年,去茂林看蝴蝶,沿路上看到很多台灣有趣的一面,覺得很開心有機會逛台灣。Jason有一次說:「天下幹麻發明這種活動,真的害人不淺,害我想把他蓋完。」呵呵。

每次碰到蓋章的同好都會覺得很溫馨,連便利商店店員都會跟我聊幾句關於蓋章的事情。其實還蠻驕傲的呢!不是很多人都那麼有毅力地在鄉鎮中衝來衝去的,而我居然可以算在有毅力的那一群裡面耶,謝謝Jason的陪伴,謝謝媽咪出的錢。

上次在中國,我突然有一個很好笑的主意:如果中國也來辦一個省份大集合怎麼樣?但是立刻自己搖搖頭,因為中國太大了,是不可能來做這種活動的吧,更何況當地的摩托車跟汽車是沒有辦法自由地在各個省份游走的,難度太大了。

有著收集癖的小豬豬,終於完成了319鄉走透透的收集,接下來又會迷上收集什麼東西呢?誰知道?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