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所以今天乖乖呆在家裡
寫了明信片給媽咪還有Vivian
真開心

晚上媽咪說叫我快點開票
她問我要不要回台灣過寒假
我覺得都可以...
回台灣要900美金
如果去法國是650美金
哪一個比較好?
說真的, 我也很疑惑

想問問Jason他寒假的計畫
不敢直接跟媽咪說回台灣的事情
是因為如果見不到Jason
我就不想回去了
(還真是不肖女啊~~~)
可是媽咪也知道
她說--妳寒假要回來看他吧!
(不想承認啦~)

可是他不曉得回到台灣沒有
很想他...希望他這趟旅程一切順利
不知道他跟他爸爸出去愉快嗎?
我跟太后兩次去巴黎都鬧癟扭...哈哈哈
彩虹國度這一趟旅行不知道有什麼收穫?
真想聽他講這些旅途上的事情給我聽!

Jason, tu me manques.
Est-ce que tu seras a Taiwan pour le noel?
Je veux te 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