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認為吃飯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因為我總是一個人,但是今天在台北火車站上完課,決定要打破這種依賴,所以我自己去吃了迴轉壽司。

驚喜的是,發現了一個不寂寞的吃飯方式,對著美味的壽司而不是一張空的椅子,不用覺得一個人很彆扭,不用擔心點菜會不好點,其實可以孤單得很自然,而且店裡面寂寞地吃飯的人好多,像是孤單都市人的集散地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緒,靜靜地吃或是大口大口地吃都是一種填滿空虛的動作,那一瞬間我感覺我的孤單減輕了不少。

也許,我可以自己終結孤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結孤單 一個人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