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附近其實還不少好吃又平價的餐館,其中一間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就是「清香排骨王」,沒錯,店名就是這麼長!

清香排骨王  

店內的招牌就寫在店名裡面:排骨。很簡單明瞭。哈哈。我每次去吃都是點他的排骨飯。

香滷排骨飯  

【香滷排骨飯~~好吃喔!】

他的排骨飯分成兩種:香酥跟香滷排骨飯。香滷的排骨應該是炸完再滷的,很香很好入口;香酥的口感較脆,還會附上一個醬,可以沾排骨。我大多時候都點香滷排骨飯。(我猜這熱量也比較高~)

除了肉,他會附上三樣配菜跟一份鹹菜,給的份量ok,我看店內很多男生,那應該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份量(應該會飽),不過對大胃王如我,大概8分飽,還可以喝個奶茶之類的。價錢也很實惠,一份排骨飯是95元。是上班族可接受的價格。

-----------

清香排骨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7號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