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9日晚餐,我因為一個小小的事件,得以沾光,與「致中」及妮可去吃致中大人超級推薦的義大利麵店--Palm Pasta,而且因為致中說他要請客,我當仁不讓,一定要跟緊緊。(我真是一個不要臉的小孩...)

餐廳其實離公司很近,但是致中哥說搭計程車比較好,所以我們就豪華地上了小黃!在路上,我們就一直逼問致中哥他對義大利麵的熱愛歷史以及對吃的研究,平常致中很無厘頭,但是對上我們兩個,好像功力有特別保留,所以昨天車上的談話都好正常啊!

Palm Pasta的位子很少,我算了一下,頂多容納12個人,小小的餐廳,有點迷你。由於是搭小黃的關係,雖然我們訂七點的位子,但是我們提早到了,而餐廳裡面還有人在用餐,我們就在外面繼續聊天。 

這時候我們就順便研究了一下菜單,致中是常客,所以他有對我們解說了一下他家人愛吃的義大利麵,像是香葉培根(是菠菜做成泥)還有香辣脆菇培根等等,我覺得每一樣都好好吃,都想要來一份。後來因為妮可要點羅勒青醬雞肉,為了有點不一樣,所以我就點了鯷魚蘑菇奶油(單點200元),我們全部人都加100元變成套餐,就有今日湯、沙拉及飲料。

今天的湯是蘑菇濃湯,我真的要說,雖然Palm Pasta的湯不是最豪華或是口感最細緻的,但是他們用料真的很實在,不像有些餐廳的湯很稀或是沒有料,我可以感覺得出來廚師的用心。

沙拉的部分,我們全都選了凱撒沙拉,一樣是道很有良心的沙拉,撒上很多帕馬森起司,配上生菜與番茄。我愛吃起司多多的沙拉!

致中先前就說過這裡的青醬與一般的青醬不一樣,果真妮可的青醬果然很特別,與其他的餐廳的青醬嘗起來不一樣,但是我也吃不出來到底是哪一個味道,然後噹噹~~重頭戲就是今天晚上的義大利麵啦,我點的鯷魚蘑菇奶油,點的時候老闆還問我是否有吃過鯷魚,怕我不習慣鯷魚的味道,喔拜託,我愛鯷魚耶,duh!

鯷魚配上有點紅醬奶油,色澤跟香氣都非常吸引人,香味超濃郁,光聞味道我就好開心。另外一個重點是鯷魚的味道很好,完全不難聞;麵條也是恰到好處,不會太軟或是太硬,而且麵條用的不是一般餐廳常見的細圓麵,而是料理鼠王裡面的Linguine(細扁麵)!

原本看麵的份量覺得還好,吃完之後居然覺得很滿足也飽飽的。馬上我的飲料就送來了,我點的是奶茶,通常你對奶茶的期待就是茶包加上奶油球,結果沒有想到居然是超認真的奶茶,茶味很香,配上現打熱牛奶與奶泡,挖賽,就甘心~~然後老闆端出本日驚喜:可愛小餅乾,有聖誕餅乾、杏仁瓦片還有花生奶油口味的棕櫚樹PALM招牌餅乾,實在是太棒了。

這真的是一個開心的夜晚,謝謝致中帶我們來吃,謝謝廚師做的義大利麵,謝謝大家!我下次還要再來吃香葉培根!   

餐廳:Palm Pasta  用餐日期:2012/11/29(星期四)

飯友:"致中" 與妮可

費用:友情無價,謝謝致中哥!

分隔線01.jpg

Palm Pas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73號
  (靠近六張犁站) 
電話:02-2378-8807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