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三本味日本料理(詳細資訊如下)用餐日期:2012/11/21(星期三)晚上7點到8點半
酒肉捧油:Cory+Johnny Wu+YT Hwang+Sonya+Ivyko
費用:425台票


 
因為我單位有很多會吃愛吃懂得吃的同事,所以大家有時候就會約一約去吃好料的,不過由於有些人有家庭(當然不是我),所以常常約週間的晚上吃飯,不知道為啥米大家常常約星期三,可是因為我要上法文,嗚,就傷心無法跟去吃好料。(你說,大家是不是故意的?!大誤)
 
本次剛好碰上我每兩個月一次的法文課休息期間,所以我這兩個禮拜都是OPEN的,歐耶,真開心,終於可以跟上大家愛吃的腳步了!我們從公司走路過去,其實還蠻近的,延吉街路上看起來很熱鬧,吃的東西很多。
  
我們原本訂10個人的位子,結果有人臨時放我們鴿子,而有人為了工作到太晚,所以不來了,最後只有6個人。既然只有6個人,那晚餐就還蠻好點了,剛好他的MENU有那種5~6人的分享餐,所以我們就點了分享餐。

我們本來以為分享餐可能不夠吃,所以我們本來還想要多點親子丼,不過菜一道一道上,我們吃到最後,還真的無敵飽咧!其中,我一定要介紹幾道令我印象深刻的菜色:

炸壽司:就是這道炸壽司,幾乎是倒數第二道上的菜,讓我們飽到不行,難怪要最後面才上菜。聰明!第一次吃炸壽司,口感很有趣,壽司不再是冷的,而是熱騰騰的,很特別也很好吃。  


烤起司鮭魚握壽司:聽說是這間日本料理的代表作之一。就是炙烤鮭魚握壽司上面再擺上一片起司,鮭魚本身的油脂就很美味,配上香濃融化的起司,啊,真的很棒呢!


炸雞軟骨:另外一道三本味的代表作,Sonya說來這裡一定要嘗嘗這個,我覺得這道炸雞軟骨口感很棒,不會太乾,比我熱愛的台灣第一家鹹酥雞的炸雞軟骨好吃耶。

 
最後,我一定要說,當老闆端上最後一道石狩鍋的時候,我沒有想到會是那麼實在的火鍋,石狩鍋就是把鮭魚頭跟很多青菜放在一起煮,湯頭有味噌的味道,但是又跟一般的味噌湯頭不一樣。我超愛吃魚頭的阿,好吃,肥肥的,又充滿膠原蛋白,真好喝!


不過這也是壓垮我們的最後一根稻草,因為吃完這鍋,我們的胃就再也沒有空間容納親子丼了!所以年輕人的聚餐就這樣畫上句點了,我很期待下次出動的時候,不過大家要快啊,我法文課就要開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本味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弄5號
   (巷口有一個全家)  
電話:(02)2721-7729
訂位:可
刷卡: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壽司 日本料理 三本味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