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在溫哥華的史丹利公園,後面是獅門橋~~】
 
上次去Vancouver(溫哥華)是我國一的暑假,從13歲到現在,說老實話已經有點記不得了,今年因為我的好馬吉Naomi跟Danny要結婚的關係,我很榮幸地要擔任伴娘,Naomi早在幾百年前就邀請我了,加上上次我錯過Manu的婚禮,心裡真是難受,我就覺得我今年絕對不爽約,所以我又要飛去溫哥華啦!

本次搭的飛機是華航的直飛班機。本來我想省錢,要搭彼岸的東方航空,但是後來考量到轉機等等時間因素,因為休假本來時間就不多,所以還是選擇了直飛溫哥華的華航,華航果然是台灣的驕傲,本次機票剛好6萬台幣,真是貴到嚇人。 飛行時間大概是要配合作息吧,飛往溫哥華的時間是晚上11點35分,到溫哥華當地是19點左右,然回程的時間就很糟糕,凌晨兩點半,究竟誰想出來的阿?!回到台北是早上6點出頭,說不定還可以趕9點打卡上班。

我搭了8月17日晚間11點多的飛機到溫哥華,也沒有玩到什麼,就要搭26號凌晨兩點多的飛機回來了,到台北剛好是星期一8月27日的早上六點多,梳洗一下,又要上班了,上班族真是可憐阿!(總共請假五天又三個小時...算得真好!) 

Naomi建議的飯店有Sheraton還有市中心的Westin,因為住宿不求奢華,我就聽了Naomi的建議選擇了在市中心(Downtown)的 YWCA,我後來選的房型也是跟另外一間房間共用浴室的semi-private bathroom,而且訂的也是整整八天,因為住宿天數多,所以會以一周的方式結帳,據說會有折扣。

YWCA HOTEL
address: 733 Beatty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B 2M4  
tel 604 895 5830
fax 604 681 2550 
Website:  http://www.ywcahotel.com/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