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膩膩人在成都世紀城
  
馬上就要出發到成都去了,這是我第一次去四川呢,有點緊張,做了一些功課,還跟同事借了《商旅秘笈》(我公司的出版品)來參考,後來覺得資訊太少,又花錢買了一本重慶與成都的導覽書,我果然就是愛買導覽書。

這次公司安排住宿的地方感覺還不賴,叫做Oakwood,是國際連鎖旅館,提供的是商務型的公寓飯店房間,我跟另一個人一起入住雙間房公寓,聽說是到時候進門有共用的客廳與廚房,但是各自有各自的衛浴設備與臥室,不禁讓我想到在越南的宿舍,也是家庭式的公寓,住起來蠻舒服的。

分隔線01.jpg
住宿資訊:                 
成都Oakwood豐德奧克伍德華庭(公寓式酒店)
成都市武侯區新希望路7號              
+86-28-8535-6666                
分隔線01.jpg
《商旅秘笈》中也有提到可以住西藏飯店,據說是請世界知名的室內設計師設計的,外觀就是很西藏的風格。 

 成都又稱蓉城,從小就從地理學到成都物產豐富,氣候不太熱,也被稱為天府之國,因為常常陰天,所以導覽書上說成都人比較白皙,讓我真的好羨慕,因為我就是個小黑人阿,我也想要搬到成都去啦!

摘錄一些書上建議的餐廳:
1. 玉林串串香
2. 龍抄手
3. 順興老茶館

真是期待去成都!四川我來啦!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