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82.JPG

【圖片是2015年夏天在香港拍的】

從決定要去香港,就一直在收集資料,要搭哪一家航空公司的飛機應該是最簡單的吧!因為我喜歡搭國泰的!不過接下來就困難了~~

首先,到底是要單訂機票還是要買機+酒行程,我就開始傷腦筋了。小豬我依稀記得我幾年前去的時候,是機票跟酒店分開訂的。因為那時候應該不是旺季,所以機票很便宜。不過旅行多國的經驗告訴我,買自由行通常會便宜一些,因為航空公司搭配的多是價格高、等級又好的酒店,可以用少少的錢住豪華飯店最讚了!所以我一開始想說本次去香港,也要來個機+酒自由行!

結果我...失算了!因為這次去剛好碰上聖誕節阿,旅行社小姐跟我說這種機+酒行程都訂滿了,我要訂的是國泰航空的自由行,雖然來回機票OK了,可是就算訂到第六順位還是訂不到房間~~換成華航的自由行也是很悲慘地失敗了。

最後,我決定機票跟酒店分開訂,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這樣訂就可以!?(一直覺得旅行社小姐會不會是騙我??機+酒自由行真的有這麼難訂嗎?)所以我終於確定啦,我要飛去香港迪士尼玩耍囉!超級開心的!雖然價錢比預定的貴,可是可以出發就重要啦!哈哈哈哈。

由於香港酒店選擇真的很多,我一開始也很苦惱,到底要住哪裡好呢?有人說住灣仔或是銅鑼灣比較好(是因為有Sogo百貨吧!),但是好像比較多人推薦住在尖沙咀的酒店。我雖然很想要去迪士尼酒店,可是我沒有那麼多旅行準備金啦,嗚嗚嗚。

以下為一系列我選定的酒店,下次要去,就不用重複作一樣的功課了!

1. 尖沙咀皇悅酒店---同事推薦的,而且價格不貴,所以列為第一選擇。

2. Novotel Nathan Road Kowloon Hotel(他的中文名是九龍諾富特彌敦酒店,名字也太長了吧!):Novotel是連鎖的飯店,我有住過其他Novotel,我想住這裡也挺保險的吧!

3. Regal Kowloon Hotel(富豪九龍酒店):價錢是比前兩間貴一滴滴,不過我還可以接受這個價位。

4. Kowloon Hotel(九龍酒店):老實說是我隨便亂點給旅行社小姐的,旅館那麼多,我根本就是閉著眼睛選旅館阿!不過網站照片看起來還不錯,而且聽說交通超級便利的,網友大推!

5. 皇家太平洋酒店:我看說明是在海港城那邊,想說沒有住過那裡,可以試試看。

香港的酒店中文名字實在令人眼花撩亂,還是看英文的比較懂,這次選的飯店都集中在尖沙咀,另外我的清單上也有包含尖東的君怡跟百樂酒店,不過感覺是有點遠,下次要去也許可以考慮中環那邊的,換個地方也不賴。又或者也可以考慮現在很夯的精品旅館,來個蝴蝶或是帝樂文娜好像也不賴,哈,不過那當然是要多存錢才可以。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