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太陽推薦這首歌給我,他說超級好聽的,第一次聽覺得還可以,沒有深刻的感動,就這樣還蠻順耳的。

前兩天去新航線(起飛後的新幹線)吃燒肉兼自辦摸彩,小太陽跟蕭敬騰唱了這首歌,突然覺得這首歌蠻好聽的呢!!嘿嘿~~也許是因為他們兩個看起來夠甜蜜吧!

林俊傑&阿SA《小酒窩》

曲:林俊傑 詞:王雅君 

傑: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SA: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傑: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傑: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SA: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傑: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傑: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HU...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傑: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