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好幾部電影,不過因為太忙了,根本沒有時間記錄下來,看看時間現在是星期六的中午,可是我跟夥伴們在辦公室裡面加班,蠻鳥的weekend吧!想一想還是偷偷利用我的加班時間來寫一下好了!!哈哈。


u 1216(吧???)暮光之城Twilight--講的是一個女高中生愛上帥氣吸血鬼的故事。故事是根據小說情節,所以會是三部曲。我最欣賞的是音樂的部份,很搖滾的曲風,當時看完還捨不得走,想看到誰創作這些音樂,算是我會想買的原聲帶。

u 赤壁II--忘了是哪一天去看的,跟Chi、涂老大、女車神還有CHL一起去大遠百的威秀影城看的,那邊還一併買了自己辦的小尾牙的摸彩禮物。這部續集比前一集好看太多了!全無冷場!

u 在高雄看了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也是續集,有些人說不好看,我倒覺得很好看!咦,是我標準太低嗎?

u
往東京的飛機上:Wild Child也是很好看的高中生片子,一個因為媽媽過世的高中生為了抗議爸爸新交女朋友做太過份的事情,被老爸送去英國寄宿學校,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他的囂張與特立獨行,head girl看不下去要暗整她,而且她也不想接受爸爸安排呆在這個鬼地方,她的室友們本來要幫她被退學可以回去洛杉磯,但是在過程中卻她想也沒有想到她會交到一群推心置腹的好朋友,還交到了一個帥帥男朋友。

u 回台北的飛機上:High School Musical 3歌舞青春。超級好看的一部高中生電影。我很喜歡他的音樂還有他的一些想法。談到很多是即將畢業,自己將何去何從的憂慮,這個心情我實在太懂了。有些劇情很讓我感動,還在飛機上哭了咧!不過後來跟同事講,同事說:「為什麼你都是看高中生的電影?」ㄟ,完蛋了,被別人發現我的心智年齡了!哈哈。

u Yes Man沒問題先生24晚上,我們一群六個跑去吃貴族世家,超撐的,想說要去散個步,所以小豬豬就說:「我想要去大遠百看電影!」剛好因為六個人有三張花旗卡,所以可以有折扣,立刻就出發了。本來想看新娘大作戰或是沒問題先生,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後來看沒問題先生,這部片真的好笑到極點,好多對話跟事情都讓大家笑到不行,不過還是一個有點深度的電影,「要你說Yes to your life. Open to the possibilities!但是不是對一切都無條件說好,而是真心的想要說好。」看完電影,大家討論很久,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