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介紹信義區周遭上班族喜歡、一般人也喜歡的店了,今天讓我用很簡短的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框影咖啡(The Who Cafe)跟它好吃的菜飯(大推高麗菜飯或是黃金菇菇飯),還有店貓春桃。它之前因為它的貓臉拿鐵,聽說有食尚玩家推薦過喔。

undefined

【框影招牌的貓咪還是貓臉拿鐵/圖片來源:框影臉書】

隱身於莊敬路二樓的誠意小店

框影咖啡在二樓,所以走在莊敬路上要稍微注意一下它的招牌,以免迷路。它的座位其實大概有30個左右,也不算很少,但是常常過了中午12點半就會客滿,所以建議大家先打電話去訂位或是早一點到,以免敗興而歸。由於二樓面街這裡開了很大的窗戶,只有位在最裡面的一區需要人工光源,所以框影咖啡的採光是還不錯的,我覺得感覺是鬧中取靜又窗明几淨的好地方。

框影咖啡內部裝潢 

【牆上掛了很多攝影作品跟畫作】

我特別喜歡吃它的菜飯,現在有三種選擇:黃金菇菇飯、高麗菜飯還有起司什麼飯(抱歉沒有拍新版的菜單,只能憑我很弱的記憶),單點是200元,中午時間點三明治或是飯類的主菜就會送你飲料一杯,如果要升級變成店內招拍的喵咪拿鐵,就要另外加錢。所有的飯類上來,都非常賞心悅目,因為它是用高級的Le Creuset小碗送上來,瞬間就覺得這份餐點不僅美味也很高級喔。

框影咖啡-高麗菜飯

【感覺就很精緻的Le Creuset小碗裝飯】

為什麼我說喜歡菜飯呢,你看看它的菜色真得很豐富,而且味道真的很好,像是高麗菜飯就把我不喜歡的胡蘿蔔都悶燒到非常軟嫩,每一口飯裡面就有高麗菜跟胡蘿蔔,是連我這個怕胡蘿蔔味道的人都會喜歡的飯。另外,旁邊的配菜跟雞胸肉也很好吃,不會過油。最重要最重要的是:高麗菜飯或是菇菇飯吃完了,意猶未盡怎麼辦??框影咖啡超級有誠意的,對吃不夠還想要再吃的人,它提供可以續碗一次的服務。只要跟店長或店員講,立刻拿另外一個大碗給你,又是滿滿的高麗菜飯。你說,是不是很棒呢?!因為真的太美味了,我每次都會續一點點喔。

框影咖啡-好吃的高麗菜飯

【蔬菜多多,還有肌胸肉的好吃高麗菜飯】

框影咖啡牆壁

【最近牆壁上增加了插畫,連菜單設計都變成了插畫風】


鎮店之寶 店貓春桃超可愛

框影除了食物好吃之外,它還有一隻店貓,叫做「春桃」,如果中午去吃飯,剛好遇到春桃醒著的話,我就會去摸摸她,不過這幾次去框影,春桃都是很大牌地在睡覺。在餐廳的一角,也掛了春桃超大張的肖像照片,另外框影也放了許多攝影跟畫作在牆上,有的甚至是在銷售的,蠻有趣的,感覺得出來店長對貓還有藝術攝影的喜愛。

IMG_5412.JPG

【這是改裝之前,碰巧遇到春桃醒著的時候拍的~~】

框影咖啡-春桃

【平常中午來,春桃都在午休】

分隔線01.jpg

The Who Cafe框影咖啡(官方臉書在這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14號

捷運站:淡水象山線,搭到世貿/台北101站

電話:02-27586512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