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去了菲律賓加上工作上鳥事太多,忘了跟大家分享,10月初的時候我有接受運動筆記的採訪啦~~那時候主要是談美國健身潮牌Under Armour在台北辦理的UA鬥陣跑團第二季對我的幫助及我的跑步歷程。
IMG_9708.JPG

【上圖是我們開訓的時候照的】

那時候運動筆記在我們跑團結業式那天來訪問我們五個人,我不是裡面跑最快的,也不是跑團裡面名氣最大的,但是我想我讓記者們都大吃一驚,當他們得知我以前完全不跑步,完全不用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好像有看到他們下巴掉下來。哈哈。

運動筆記報導的全文:【活動】UA 鬥陣跑團第二季 挑戰突破 Run With Fight

這篇文章裡面寫到:「游立婷在期末測驗的 3,000 公尺大幅進步,從前不愛上體育課、完全不運動,進化到目前即使工作忙碌或連日豪雨,都會很想換上跑鞋衝出去跑步。經過第二季 UA 鬥陣跑團課程的鍛鍊,更在柏林馬拉松寫下個人最佳成績,體力進步以及團體的凝聚力,都是幫助自己進步的因素,教練及學員們分享的跑步經驗、訓練方法及補給保健資訊都收穫良多。」

IMG_9875.JPG

【透過跑團可以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很喜歡UA鬥陣跑團的教練團跟跑步的夥伴們,因為黃崇華教練的指點,還有跟在跑步訓練中認識的朋友互相鼓勵,我才得以順利完成2016年柏林馬拉松(Berlin Marathon)。去柏林之前,因為每個禮拜三固定要上課,練了間歇跟節奏跑,提升我的速度跟心肺能力,而且我真的要感謝黃崇華教練,我常常問他一些很基礎的跑步知識,像是要怎麼補充水分還有什麼時間點該吃什麼補給品,他都很認真地回答我,沒有因為我是初學者就敷衍我。

另外,我在比賽前又受傷了,那時候我左腳的阿基里斯腱發炎,狀況不是很好,復健診所的醫生還叫我暫停訓練兩個禮拜。那時候一想到受傷還要跑全馬,我其實很緊張,不過幸好遇到颱風,跑團剛好也休息,沒有錯過太多堂課,還有跑團傷兵也很多,我看到大家的努力,覺得深深受到啟發。哪個人不是受了傷又要再出發,我們都不能輕易說放棄。出發前,跑團的朋友都幫我加油打氣,我真的很感激,我那時候就想說我無論如何不能放棄。結果,也就慢慢地跑完了柏林馬拉松,雖然成績不夠理想,但是我打破了我全馬的個人最佳記錄。柏林馬拉松完賽時間4小時27分20秒。

IMG_3158.JPG

【我跑完柏林馬拉松領成績證明書】

10月5日是最後一堂課,那時候我已經從柏林跑完全馬回來了,也在這堂課驗收兩個月來的成果,我的3公里成績進步超多~~我第一堂課的時候,3公里跑了15分鐘59秒,但是驗收這天我的成績是14分鐘07秒,我看到我成績也嚇了一跳。教練還開玩笑說,是不是我第一次沒有盡全力,感覺有作弊的嫌疑。哈哈。他還開玩笑說要給我最佳進步獎呢。

謝謝Under Armour鬥陣跑團,特別是黃崇華教練的指導,讓我跑步速度更上一層樓。

undefined

【我跑步功力大增】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