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旅行即使很精彩,我的遊記還是一直欠稿,都沒有留下文字。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忘光光,所有每一個感動瞬間,會不會忘記我那時候的心情。

在我忘記之前,趕快把2012年8月才剛去玩的溫哥華的行程寫下來吧!



8/17(星期五)晚上11點多的華航班機直飛溫哥華,抵達的時候還是加拿大西岸時間的晚上7點多,一樣是8/17星期五的晚上!→從機場搭乘SkyTrain(地鐵系統)到Waterfront轉車到BC Place附近的Stadium/ Chinatown站→經過一番迷路後,終於入住我接下來8天的家YWCA了!
 
8/18(星期六)早餐:樓下的Java Express Cafe的培果與拿鐵→熟悉整座城市→基本上就是一個人到處亂走→到Waterfront的旅客服務中心,詢問怎麼去Grouse Mountain,還有買了隔天BC Lions橄欖球賽主場的票→亂走就到了Gastown→決定搭公車去Granville Island的市集看看→回到市區剛好遇到巴西派對,跳完舞再回家!
 
8/19(星期日)早餐:樓下的Java Express Cafe的培果與拿鐵→先去逛貴鬆鬆的美術館Vancouver Art Gallery,特別去看它的Matisse特展,門票22加幣,中間可以無限次出入!Good thing about it. 在Vancouver Downtown的Robson大街吃完墨西哥快餐之後,我又回去聽導覽員解說,解說得很棒!→看橄欖球賽看到睡著→Juju終於到了,七年沒有見到Juju,好想念他,真不敢相信上次見到他是2005年的冬天,我們在Gastown的Peckinpah烤肉店吃晚餐喝啤酒聊天,超開心的。

8/20(星期一)早餐依舊是樓下的Java Express Cafe的熱呼呼起司蛋培果與拿鐵→跟Juju在Robson Street上的腳踏車店會合→租了極大極小兩台腳踏車出發前往Stanley Park(史丹利公園)→瘋狂騎腳踏車的一天→過橋一路騎到UBC→繞一大圈,回到Broadway上吃日本料理→一個人過橋,原本以為很簡單的任務,變成在中國城迷路,很久以後才回到飯店,累斃了哈哈。
 
ㄟ...太累了,明天再繼續!溫哥華行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旅行 行程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