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27 
我現在每個禮拜一跟禮拜三都要在下班後趕搭公司的交通車上台北,為的就是去師大法語中心上法文課,雖然每次上完課又要衝去火車站,趕搭電車回到新豐,回到宿舍都已經是晚間十一點半以後的事情了,但是我每次上課都超級開心的!

今天老師上課的時候,跟我們分享了一個TV5 MONDE旗下超級好用的法語學習網站:7 jours sur la planete(地球上的七天),為什麼是七天呢?因為他就是每個星期六會有一些節目跟練習可以讓學法文的小寶貝們練習聽力與理解能力。

這個網站有根據法語學習者的程度進行練習難度的區分,分為A2/B1/B2三個等級,我認為還蠻不錯的,有因材施教的感覺。

題外話,今天這TV5的網站學到一個詞:le JT~~

查了好久,找到答案啦,哇哈哈哈哈~~JT就是journal televise,電視新聞的意思!果然每天都有新東西可以學呢!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