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喝到爽健美茶是在2003年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特別的是,那時候是在麥當勞裡面喝的喔!那時候台灣的麥當勞哪有在賣這麼養生的東西阿?根本是沒有見過吧!

十六茶我也很愛,可是好貴喔!我最近也大推巡十二茶,一上市的時候一瓶是二十元,不過現在已經回復到二十五元的價位了。昨天看到中國時報的報導說爽健美茶終於引進台灣了,我整個大開心啊!!而且現在小七的優惠:如果要繳費憑證(就是那個看起來沒有啥米用的單子啦),兩瓶爽健美茶只要二十九元喔!!

所以...大家注意!!最近有要去繳費的話,請記得幫我買爽健美茶ㄋㄟ!

另外,現在一次繳兩張帳單,就可以獲得小丸子一點點數。我超討厭小七的,為什麼老是推出這種令人失控的活動啊?阿阿阿阿阿阿~~我分明不想跳入這個消費陷阱,可是今天卻不由自主地拿了一張集點券。(傻小孩...小七就是瞄準你這種人啊!)

********************************************
新貨報到-可口可樂新品 搶攻機能茶飲

可口可樂引進在日本熱賣16年的爽健美茶,以25元直接切入市場最競爭價位帶,與黑松茶花、御茶園雙茶花、波蜜巡十二茶等訴求促銷新陳代謝等機能茶飲正面對抗。業者砸下近億元行銷預算,找上戴佩妮裸身代言,第二波再加入候佩岑、張鈞甯,期望能一炮而紅。

複合茶越來越熱門,悅氏去年推出五穀健康茶,上個月波蜜推出巡十二茶,日系進口商品則以朝日的十六茶最知名。複合茶強調含有多種健康功能的素材做賣點,與目前熱門的茶花抗衡。

爽健美茶由薏仁、玄米、月見草、魚腥草、決明子等15種素材調製,在日本熱賣16年,在同類茶品市占68%。在台上市的產品訴求原料100%進口,風味完全與日本相同,目前500ml日本平行輸入品售價約70元,而國內生產的535ml售價25元,容量更多、價格更低。

為打響知名度,可口可樂以2年前推銷美粒果的規格上市,今(4日)起陸續在超商、量販及超市推出為期一周買一送一;7-ELEVEN主打2罐29元,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超商推20元嘗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