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像是隔世的記憶,當初的快樂、你給我的悸動都隨著你遠去,而漸漸消失。我知道遠距離的情感很難維持,我向來是明白的。我常常害怕你在海的另一端會忘了我,你很忙,我知道,可是我都不再能給你什麼。以前,你身體不好的時候,我可以陪著你。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讓你快樂。當然大部分時間是讓你生氣,你常常說我出現在你的生活圈,是給你搞破壞。那時候的快樂與衝突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甜蜜,可是你卻不在我身邊。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再見,可是我心裡是知道這已經不太可能了。我們隔著太平洋,隔著我們的豈只是太平洋?我常常自我心理建設。我告訴自己,沒有你也要繼續走下去。我們在赤臘角哭泣的時候,我們就結束了,不管我們是最好最好的朋友,還是靈魂的一半。

這樣,我是不是就不會受傷?

發表於2005-03-29 11: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