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百分百支持巴黎,希望法國可以拿到主辦權
只是那年就不能去巴黎啦!太多人去巴黎,太多觀光客,哎哎~~回鄉下游水去吧!

2005.07.05  中時晚報

全球民調第一 2012奧運 最愛巴黎

曾文祺/綜合報導


最愛巴黎!國際奧運主席羅格提到2012年奧運主辦權之爭,語帶興奮的表示,巴黎、倫敦、馬德里、紐約、莫斯科演出史上競爭最激烈一戰,結果將在明日傍晚於新加坡投票揭曉。而根據AC尼爾森全球性研究訪問了38個國家的網上消費者顯示,全球大多數消費者均認為巴黎最適宜主辦2012年奧運。

AC尼爾森全球專案研究董事總經理拉爾說:「在眾多受訪的國家中,有27個國家的大多數消費者均認為巴黎最適合主辦2012年奧運會,其次是馬德里、倫敦。」AC尼爾森全球性的網上消費者研究在今年5月初完成,調查訪問了全球38個國家的21000多名消費者。

就全球性而言,大陸人最支持巴黎 (52%),其次是比利時人(48%)及希臘人(40%);葡萄牙(27%)、巴西(25%)及義大利(23%)的巿民則支持馬德里申辦奧運;支持倫敦申辦的分別是愛爾蘭(39%)以及英聯邦國家如紐西蘭 (25%)及澳洲 (22%)。橫跨全球各地,巴黎在亞太區、歐洲及拉丁美洲的消費者心目中高踞首位。超過8成法國人投選巴黎;近6成西班牙人支持馬德里;8成半俄羅斯人支持莫斯科;近7成英國人支持倫敦;以及4成多美國人支持紐約申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