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在信義區上班的第一天,就覺得捷運出來往統一阪急一直走可以到市政府的連通道很有趣,下雨天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淋雨,出了通道就直接走進台北市政府,然後過個十字路口就到辦公室附近了!

後來才發現,這裡真的是跟朋友約碰面還有解決晚餐的好地方。因為這個連通道連結了統一阪急的B2美食街以及誠品美食街的美食區,吃飽之後又可以去晃晃,看是要去書店裝氣質或是去血拼,都很方便!


有一次經過誠品美食街,就注意到角落有一間專賣起司的店,我記得這間在台北火車站的誠品地下街也有,我對他的名字印象還蠻深的,叫作{固德威},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但是我實在很想要試試看他賣的起司,一個星期五晚上跟Wendy還有另一個同事去地下街填飽肚子,我終於鼓起勇氣跑去看他的Menu,對,是去看Menu,因為我一開始不知道他到底要賣甚麼&怎麼賣,研究了一番卻還是點了義大利麵,因為我怕一人份的Cheese platter會吃不飽,所以當晚點的是番茄西式香腸義大利麵,麵煮到恰到好處,上面灑了起司,超級香噴噴,而西式香腸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吃西式香腸ㄚ~~


11月15日第一次領公司的薪水,荷包終於有鼓鼓的感覺,哈,我們十加一就約了要去慶祝一下,因為溫蒂姐覺得這間真的還不賴,所以我們就又跑去那裏放肆地聚餐了。當天我點的是白醬煙燻鴨胸肉義大利麵,他的白醬是會辣BUT非常好吃的,真的很上癮,我幾乎把整盤醬料舔乾淨才放棄,如果我當時手邊有麵包,我真的會用麵包洗盤子!!我另外也點了一杯單杯紅酒,是阿根廷的,口感不賴,配上濃郁起司香味的義大利麵,很適合呢!


而Nicolette則點了沙拉,我們看到上菜的時候整個開心,充滿了起司,而且一種是煙燻起司,另一種是Brie吧,我不確定,但是感覺一定很好吃!當天因為西式香腸&豬腳盤要等20多分鐘,所以沒有點,一直很後悔,等我下次去拜訪固德威,一定要點一人份的起司盤或是西式香腸+豬腳盤。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