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年底我列出我2010年非做不可的三件事,包含旅行、做開心的人(包括幫助別人)、過美感的生活(繪畫還有手作的習慣)等等。

其實應該還包括閱讀大量的書籍...因為我欠的書債已經堆到天花板了!還有吃美食等等。

到目前為止,2010年已經過了四分之三,剩下最後三個月了,我的願望達成了嗎?

§關於旅行這件事§

我去年年底的時候去了香港玩樂,去迪士尼就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六月底跟著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的成員一起去了美國西岸的聖地牙哥七天,過著超級瘋狂的學習之旅。而十二月底,公司會放九天的長假,我已經預定好要去法國度過我的聖誕假期了!小小的遺憾是這些城市都是我去過的,不過17年後重新探索聖地牙哥算是全新的體驗吧!所以這個願望算是有達成吧!

§關於做個開心的人§

終日只有工作,人是會被掏空的。

我一直想要加入世界展望會的資助兒童計畫,每個月只需要台幣700元就可以幫助一個國外的小朋友平平安安地成長,700元在台灣我可能買幾本書而已,可是努力工作一天我就可以資助一個小朋友一個月,所以我終於在上禮拜一任性請假不去上班的那天辦理了我的資助手續。希望我這個小小的心意可以讓世界更加的幸福。

§關於美感的生活§

美食部分,我的體重持續因為美食而無法下降,真是糟糕!但是每次講到哪裡有好吃的,我的眼睛就會一亮,我想我真的無藥可救了!!分享一下最近吃的好吃料理:新竹市的鼎泰豐(在大遠百的B1)、新竹市的大海拉麵(超級好吃、號稱最道地的日本博多拉麵)、竹北市的春水堂(用餐環境好且餐點不會令人失望)、湖口工業區的客人飯店(有超好吃的豬腳跟隨興出菜的驚喜!)、新竹市的義大利麵跟披薩好去處:綠芳園還有前幾天晚上去的印度料理香料屋(也是在新竹市,位置在南門醫院那邊)。

另外,今年上半年都在跟筆刀還有橡皮章奮鬥,我每個星期五都上台北,去文化大學建國分部上夏米老師的橡皮章課程。可惜的是,七月的那一期沒有參加,後來夏米老師自己很忙就沒有開課...傷心!

重拾畫筆的生活也很快樂,年初到現在買了色鉛筆、明信片大小的畫紙(畫完還可以寄出去!)、可以隨身攜帶的水彩筆,所以我的亂畫生活又多了一番色彩。也是在上個任性的星期一,我花了75美金參加了Art House的The Sketchbook Project 2011的活動,75美金包含一本我超愛的Moleskine的塗鴉本(25美金)、圖書館會把我的作品變成數位版本收藏(這要20美金)、一件American Apparel的活動T-Shirt(20美金)。只要在明年1月15日以前將亂畫的成品寄回去美國,我的亂畫成品就會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圖書館展出了喲!我覺得很酷,倒是不怎麼擔心我會亂畫出什麼鬼東西,隨便亂塗吧我,哈哈哈。

今年看起來還不賴,頗為充實喔!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PI 日記 旅行 美食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