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兩個在一個商業活動場合認識,看了他一眼只覺得順眼,但是她初來乍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只想在這個大都會交個朋友,她主動找他聊天,他對她主動採取動作感到訝異,似乎覺得小女生怎麼這麼有趣,挑了個眉,約了她單獨出去,當時的她怎麼知道這是後續糾纏不清的開端。

他談吐很好,又有深度,一方面像是她的人生導師,讓她在工作上有更多想法及衝勁,另外一方面,他把她教導成她從來沒有想過的那種女人,充滿性感及熱情。在職場,她是個女強人,但是一到夜裡,她等著他打電話來,他有空的時候才會找她,有時候只是喝酒聊天,有時候還沒有進門,就已經褪盡衣衫。

她從來不留超過午夜,儘管熱情相擁過後,他相當溫柔地輕拍她的背,像是對待小寶寶,但是她隱隱知道他的心是冷酷的,一開始他就很清楚地表示他們兩個人不是那種關係,她想:也好,她正好想忘記那個愛到不行卻無法親近的人,所以就答應他。這幾年他對她也是相當寬容並且溫柔,在各種激情的瞬間,她有時候會希望這個關係永遠不會結束,隨著時間流逝,她自己知道她被深深地吸引,已經陷在裡面,她也催眠自己:反正得不到那個人,就不要放在心上。「幸好他不知道」,她默默地祈禱他永遠不會知道。她想,只要他還要她,她就這樣繼續下去。

那天她跟朋友去酒吧慶生,不年輕了,與冷酷的人扯上之後,生日願望變得很小,只希望年復一年。

從來不出現在她的朋友圈的他,居然突然出現在舞池,她掩不住她臉上的驚喜,但是也覺得奇怪他怎麼知道她們在這裡,他們兩個像陌生人初次見面調情跳舞,她的朋友在旁邊驚呼今天她的桃花運也太好了,平常沒有看過她與任何男人打情罵俏。他問她是否可以去其他地方講話,她開始覺得有點不妙,他今天相當反常,心裡的大石往下沉,她的手也開始隱隱發顫。

他說:「我很喜歡你,也相當看重你,因此要親自告訴你,我們必須停止,因為我遇到了一個值得我認真的女人,無法再跟你這樣下去」,她明明想要保持鎮靜跟美麗,但她全身及她臉部肌肉無法克制地顫抖,心臟快要受不了,她一定要逃走,要不然就會變成一個笑話。

她轉身要走,他卻拉住她,「我不能跟你再這樣見面,因為我想要正式跟你約會,帶你去見我的朋友跟家人,你說要不要跟我分手?然後跟我正式交往?」

11281851.gif

明明知道這不是愛,明明知道他也不會打來,卻忍不住傷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情書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