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沒有睡好,結果今天就遲到了。

1668849883.jpg

夢裡面灰撲撲的一片,也許不是作夢,但是灰色是巴黎冬天的顏色啊。睡前驚覺,今年距離我第一次遇見你已經隔了12年,12年前的夏天我哭在你的懷抱裡,享受你最後的溫暖,然後哭著看你離開我。

之後這幾年,我渾渾噩噩、悠悠晃晃地前進,你換了幾次女朋友,我還見過其中幾個,我也轟轟烈烈談了兩次愛情,然後又歸於平靜。

藏在心裡的愛,我一直以為你也知道的,當我叫你去跟分手的女友和好,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也許我期望的是你會說你選擇我。哈哈,我知道,一廂情願。

我看到你跟新女友,其實我很為你開心,因為我希望你幸福,但是我常常想,如果時間跟地點都對的話,我們應該還是最適合彼此的吧,但是為什麼,我們後來就這樣分離了呢?我想不出來。

請給我再多一點時間沉溺在過去的你,我會走出來的。只是我好想念巴黎跟你,想念在巴黎那一年的我跟你。

IMG_0956.JPG

-----------------------

也許是得不到,所以才一直嚮往吧!人就是這樣。

-----------------------

之所以想到你,是因為有個小笨蛋一直逗我,不過我猜想,為什麼他會對12年前只見過一次的女生念念不忘,除了因為我是亞洲人,也許就是這種懸念,讓他不斷地想起我。世界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