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的臉書PO文之後,朋友是個饕客,但是居然去了「阿寒泰/A Han Thai泰式船麵」好幾次,我覺得朋友認證過的一定很厲害,所以我就一直很想要去吃吃看。我家附近的分店是在永吉路30巷(金礦咖啡的巷子),剛開幕的時候,我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一直沒吃到。終於等到表弟Ken從南部上來玩,我們終於有時間跟機會一起去吃吃看。

image.jpeg 

【這是艾格妮絲點的海鮮米粉,很辣】

阿寒泰/A Han Thai泰式船麵裡面的位子其實沒有很多,大概20幾個位子吧,不過坐起來不會覺得擁擠,我們用餐的這天坐的是四人桌,還不賴。室內裝潢不會覺得隨便,但是聽說延吉街的本店裝潢比較有特色,不過永吉路這家因為室內空間不大,所以主要透過不隔間及鏡子讓大家覺得不會這麼壓迫。

image.jpeg 

【阿寒泰內部的實景】

我對泰國菜的印象就是瓦城、泰美跟晶湯匙那種泰國料理,或是泰市場的泰式料理吃到飽,這次來這裡蠻特別的,菜單拿來,都是我平常沒有吃過的麵食,而且菜單上面寫有種麵的選擇是Mama麵,我們看不太懂Mama面是不是媽媽麵,問了店員才知道那就是泰國的泡麵。吃個午餐還可以長知識,真不錯。因為我不太能吃辣,所以第一次來就點了味道濃郁的奶香酸辣湯Mama泡麵,我選是豬肉的。

image.jpeg 

【看完菜單想吃的是豬肉奶香湯麵】

我們還有兩份套餐(60元/份),一份加碼的套餐可以選他套餐裡面的兩種小菜及一杯飲料,我選的是熱的泰式鮮奶茶,艾格妮絲選的是櫻花珍珠奶茶的樣子。飲料先上來,我的鮮奶茶不錯喝,不過甜過頭,是我會推薦給大家的飲料。

image.jpeg 

【我跟艾格妮絲】

接下來我們的麵就紛紛上桌了喔,我這次點的是豬肉奶香酸辣湯麵,選的是泡麵,泡麵雖然不健康,但是偶爾吃一下都覺得好美味,而這碗麵也有自己的青菜,我覺得不錯。後來我跟我家人有再去一次,那次就是點豬肉船湯麵,碗裡面就真的沒有什麼青菜,所以我比較推薦大家點這個奶香酸辣湯麵喔,配料豐富,不會失望。而且他的酸辣是連不吃辣的我都可以接受的喔,所以怕辣的人還是可以點這碗。

image.jpeg

【豬肉奶香酸辣湯麵很推薦】

另外,比較慢上的是我們加價點的小菜,它的分量跟單點的比起來比較小,不過不會讓人覺得寒酸,我們總共加了兩份套餐小菜,所以總共來了四樣小菜,吃得很飽。

image.jpeg 

【辣拌黑皮蛋很辣喔】

最後我們三個人總共是花了750元,他是不收服務費的。的確在這裡吃飯也沒有什麼額外的服務,水要自己拿,點餐的單子畫好了就自己交給櫃台,這樣也比較自在一點。阿寒泰還算蠻實惠的,後來我又有帶媽媽跟羊哥去吃,他們也蠻喜歡的。

image.jpeg 

【結帳了~~三個人750元】

1218894776.gif 

阿寒泰/A Han Thai泰式船麵(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2-1號(這是二店的地址,本店在延吉街)

(捷運市政府站,從寶麗廣場對面的巷子走進去,巷子口是歐都納跟金礦咖啡)

電話:02-2749 1038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