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晚上去看了阿湯哥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第五集:失控國度。如果各位是想來看影評的,那大家可以趕快轉台,因為其實我接下來大部分的分享都不會跟電影有關。謝謝。哈哈哈。

當然還是先分享一下電影的感想。阿湯哥第五次上場出不可能的任務真的很好看,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大螢幕的。動作編排非常的緊湊而且流暢,整體感想來說這真的是一齣喜劇呀,除了很驚險之外,其實大部分的時候他們的對話以及親切真的很好笑,我們在電影院都笑翻了。別懷疑,是真的。我們笑很大聲,不是只有我,還有路人甲乙丙丁。

看到Simon Pegg就覺得好好笑喔,一直讓我想到之前他那部殭屍片,他就是很有喜感,看到他就很想笑。另外「鷹眼」Jeremy Renner與瑞秋懷茲逃出來之後,更適合出任務了,畢竟他已經viral off了。他跟大隻佬黑人也是喜感十足。

裡面最認真的是片裡面唯一的紅花:一個前英國情報局的探員。身材超好,而且也很厲害。這位演員的臉蛋,我看起來,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像小孩又很成熟,特別是眼珠很藍,像洋娃娃。不過她在戲裡面超威的啊,騎車還贏過阿湯哥。

image

最後,我們來講講阿湯哥吧。真的他好像老了,距離1996年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已經有將近二十年了吧,感覺的出來阿湯哥雖然他的身手一樣還是很矯健,特技動作完全不誇張都自己來,他還是有變老的感覺。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這表示他是一個很真實面對自己的人(?),畢竟人都是會老的。前幾天看他之前的電影捍衛戰士,我就覺得他當時好年輕呢。

其實人難免一定會老,但是要誠實地面對自己真的也很不容易。我們能做的只是盡量鍛煉身體還有好好保養吧,看到阿湯哥這樣的身材跟體力,就覺得他真的很厲害。

33361004.gif   

好了。分享看電影的心得完畢。來講講我的生活雜感好了。

今天又是一個人去看電影,其實我對一個人去看電影並不排斥,因為我看電影的時間也很機動,有的時候非常的隨性,突然決定想看的話,我就會立刻衝去買票。像我這樣隨性的人,其實蠻適合自己一個人看電影的。因為有的時候要等另外一個朋友有時間跟我們一起看電影,也許總是喬不出時間。但是自己一個人就可以隨時隨地想看就去看電影,非常的方便,也不需要看配合別人的時間。

不過話說回來也許是我孤僻慣了,或者單身太久,或是一個人生活久了變得太自我,所以常常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可能是因為今天電影院的人都雙雙對對出入,我突然很希望今晚有人跟我一起看電影,我也希望可以找到跟我一起去看電影的伴。

最近身邊單身的朋友們都找到人生的另外一半,另外也有一些朋友早就生了小孩,原本我並不是很在意這些事情,以前的我會覺得結婚並不是一件必要的事情,我覺得如果人是彼此愛著對方的,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這是我以前的想法。

但最近我有些感觸,那些單身的男性友人一旦找到了老婆之後,不管之前我們感情有多好,朋友還是需要照顧家庭跟老婆,那我就只剩下一個人。雖然我知道這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最近覺得有種寂寞的感覺。單身幾年之後,我也開始想要有一個伴,一個可以跟我做很多事情的人。可以一直聊天不會膩的人,一起去看電影看書聽音樂會,一起去運動、健行、踏青,一起體驗這個世界,一起去達成我們自己的不可能的任務。我是這麼希望著,我人生的伴侶如果是我很喜歡的好朋友,然後我們興趣又可以搭配,該又多好?!

IMG_9057.JPG  

上次在某部電影裡面,有講到為什麼單身的人是單身的,其實是因為我們還相信真愛的存在,所以上述講的這些不切實際是因為我還相信真愛吧哈哈,我也不知道。到底我們的生命中有沒有一個像這樣完美的伴侶,我也不知道。也許這對我來說,是我人生課題的不可能的任務。

到底要怎麼才能找到那個相處起來很自然,是朋友又是一起打拼的夥伴呢?就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裡面說的,緊要關頭必須採取緊要措施。Desparate time, desperate measures.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