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空的,心也是空的,我站在捷運月台上,不知道往哪兒去,也不知道這感覺從何而來,空盪盪地,有點想哭的失落感。

IMG_2163.jpg   

最後,我歸咎於我肚子餓了,才會有這麼複雜的情緒。

我上超市買了青菜跟菇菇,還買了起司,回家開了一瓶酒,煮了菜跟菠菜義大利麵來安慰自己。今天買了兩種起司,分別是法國的布利乳酪(Brie)還有松露起司,開的這瓶紅酒是之前配給我的,是2010年加州的Leviathan,這支酒同時具備清爽跟沉重的特色,喝起來入口時候有點嗆辣,而奶油味很重的brie還有松露味道很濃郁的起司配單寧很重的紅酒嘟嘟好!

IMG_2164.jpg  

今天的主食是青醬菠菜寬麵,我很喜歡吃寬麵,這款菠菜寬麵也是我餐桌上常出現的角色,而今晚的青菜不是我最常吃的青花菜,因為青花菜今天好貴,是平常的兩倍貴,所以選了有機大陸妹還有雪白菇菇,兩樣加起來還比我平常愛吃的青花菜還便宜呢!

IMG_2166.jpg  

吃完的瞬間,我是很開心沒錯,但是最近工作壓力好大,自己的生活也是一團亂,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我肚子是填飽了,但是心似乎還是有點空空的說。

IMG_216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酒 起司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