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我當時在DC,用的還是便宜的掀蓋式手機,但是有一個法國的朋友Julien當時就給我看了他新換的第一代iPhone,他說你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這應該是我回不去系列的始祖...)而我一開始很不想要用蘋果的產品,但是不知不覺我轉換成iPhone也兩年多了,從不屑蘋果相關產品(不想要給它們錢賺),到愛上蘋果,現在我也同意我朋友說的話,我應該會繼續一直使用iPhone,不會再換成安卓系統的手機了。

我是科技宅女,我很喜歡看科幻片,喜歡新東西,所以我很常常無聊就下載一堆阿哩布達的應用程式到手機上玩玩看,不好玩就刪掉,好玩的就推薦給朋友。

最近我喜歡的APP就幾個,包括健身運動系列的Moves還有拍照控跟走跳控超級適合的Heyday等APP,還有今年iPhone設計大獎得主之一Yahoo News Digest,這幾個軟體我覺得大家可以安裝來玩玩看喔!

Moves是給愛走路、慢跑、騎腳踏車還有記錄自己趴趴走去那裡的人用的,只要他這個APP開著,在你不關機或是不斷線的情況下,Moves會自動幫你記錄所有你的移動路徑,用什麼方式移動的,如果是走路的話,他真的可以算出來你走幾步路,總共幾公里等等,我有測試過,真的很準,所以如果你本來想要買計步器,現在可以不用買了!!另外,如果你有輸入你的身高體重,他還會幫你算出你消耗的卡路里,對於小豬妹來說,非常地好用。吃一次豬肋排,可能要走四萬步才能夠消化。(但是看到我微量的卡路里消耗量並無法阻止我吃下半分豬肋排呀!!!)

IMG_1401.png IMG_1400.png   

另外就是Heyday這軟體,我剛剛有說是給拍照控還有走跳控的APP,說實際一點,這就是一款非常User Friendly的懶人日記產生器,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有下載好,打開來就自動幫你把所有照片分時間點(Moment)分門別類還做成拼貼(Collage),還配上他覺得適合或有可能的地點。用哀鳳的人都知道,哀鳳的照片檢視並無法看日期,有時候久了你會問自己ㄟ這張是哪裡還有哪個時候拍的呢,而Heyday就可以幫你解決這些問題!

IMG_1407.png IMG_1404.png IMG_1405.png IMG_1402.png   

而且他還會提醒你去年或以前的同一天,你在幹嘛,方便你去回憶你當天的事情。還有他非常地好索引,可以直接跳到你想要翻閱的那一天,就會立即顯示當天的回憶。超棒的!我已經推薦給兩位朋友安裝這個。可惜,聽說安卓的手機沒有這個APP的樣子。

最後,我跟大家分享iPhone設計大獎得主之一Yahoo News Digest,他是雅虎開發的新聞文摘系統,設計的版面超美的,加上他體會到現代人很忙碌,為了讓使用者在很短的時間很就掌握世界上的大事情,所以早上的新聞摘要大概11或12則,晚間的摘要更少,通常更少量,只有9則新聞。如果今天讀完了新聞,那他就會在日曆上顯示你已經完成了。我覺得這個應用非常好,也是遇到人就推薦喔!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