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烤馬鈴薯,結果就跑去買了一個尚朋堂的烘培班專用烤箱,因為烤箱昨天(2013/7/16)晚上到貨了,所以我就去削了一顆鳳梨還帶了一堆皮回來,要幫我的新烤箱開工,因為吃牛奶鳳梨,就想到去年2012年去法文班同學家採鳳梨的好玩經驗,啊台北水果攤也太沒有良心了,這個鳳梨不好吃!!

在去嘉義滿一年之前,我來補一下遊記好了!
-------------------------
很高興回到了師大法語中心上法文課之後,雖然不斷換班,雖然我很愛亂講,常常猜錯,哈,但是大家都對我很好,甚至因為大家都對法國或法文很有興趣,常常就聊一下未來的規劃及異國美食。暑假最開心的就是認識了加拿大溫哥華回台灣過暑假的Jennifer,另外就是大學畢業的Fabien準備要去海地當兵,所以就邀請我們趁他還沒有去海地之前去他南部的家玩耍,而且他家有整片鳳梨田,在他的一直鼓吹之下(外加上我們沒有在跟你客氣的,我們真的當真了),所以我們就規劃了嘉義採鳳梨之旅。因為油爸油媽剛好也要到南部玩,就約好了到嘉義鄉下接我們兩姊弟,順便吃鳳梨,哈哈。

2012年8月6日,我跟羊哥一早就從台北火車站附近很荒涼的公車站搭乘客運南下, 還要在嘉義某個地方從大巴換小巴,輾轉才到了嘉義的中正大學,這好像是我第二次來中正大學,真的很遙遠.....

出了中正大學,我們先到校門口前面那條路的牛肉麵店吃午餐,順便跟當天的旅伴會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