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去年十月才去過關西,但是我不到半年又飛去了!!大家都說,「我不知道原來油膩膩那麼迷日本」,唉呦,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我這樣算是哈日嗎??我不會講日文,也不迷日本偶像團體或是日劇。我生活中跟日本最有關係的就屬我的日本好捧油直美小姐了(喔不,現在要叫她太太了,好成熟),其次我的可愛小本本也是日本貨,大概就這樣而已吧,不過半年內去兩次真的是巧合,S社的朋友之前就一直在約大家去日本,原本說要去靜岡,但是最後去的是大阪。

這次是我們噗嚨共天團第一次團體海外旅行,為了這次的旅行,我們還大費周章地請到「知名設計師」小貞姐來設計出隊要用的隊服!中間有討論要不要做短袖還是做POLO衫,還有很多款樣式可以選擇,終於經過投票之後選擇做藍色長袖棉T,只不過噗嚨共怎麼可能不搞笑就做出來隊服了!小貞姐下單時忘了跟廠商說這是急件,後來發現的時候差點沒哭,幸好團長大人鬆鬆南打電話去溝通之後,終於可以在出發前的晚上去廠商工廠直接領取熱騰騰的隊服,呼,連做個隊服也很驚險,你就知道我們在路上有多天兵了!

先來回想一下我們四天三夜的行程,畢竟我老了,有時候連人名都記不清楚,還是趁我有記憶的時候趕快來寫一下好了。

本次搭乘航空公司:華航(China Airlines)早去午回
本次住宿:大阪難波華盛頓 Namba Washington Plaza(三晚都住這裡)
使用票券:這次我們有買3天的關西周遊卡(Kansai Thru Pass,簡稱KTP) 
 
第一天(228出發囉!)
因為華航是早上八點半的飛機,所以我得一大早搭客運巴士前往機場,凌晨四點怎麼叫計程車阿,所幸我家離轉運站算近的,所以我就直接走去搭車了!搭到五點的巴士,早上六點多抵達機場。→ 等鬆鬆南上大號,大家集合好,結果發現排隊要進去檢查的人超多的,排隊排很久。→終於進入免稅機場,大家就逛街一下。→抵達關西機場(KIX),我們先買好關西周遊卡還有我心心念念要去的嵯峨野小火車的票,就先往飯店前進。→在全家便利商店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就輾轉搭車往今天的重頭戲神戶前進了!

第二天
3月1日是停駛幾個月的嵐山嵯峨野小火車重新開工日,我們很幸運已經先買好了票,而且因為人不多,可以到處亂走亂坐,所以我們就跑去景觀車廂瘋狂照相,到了龜岡之後,還到路邊的攤販大買特買才搭乘JR回到嵐山(Arashiyama)吃午飯(今天也是吃平之家烏龍麵),噗嚨共天團還陪我吃貴鬆鬆的黑炭抹茶捲,晚上還去了京都車站走走。

第三天(3月2日)
大阪→搭火車到奈良(Nara)的東大寺公園,沿途吃了好吃的地瓜(貴鬆鬆),餵了鹿、被鹿咬、被鹿啃屁股的好笑的事情之後,鹿王終於在廟的山腳跟我們嗷嗷鹿鳴,說了再見,好有靈性的鹿! →快中午的時候還下雪了!→在奈良站附近吃了很好吃的咖哩豬排飯套餐→坐車去京都的伏見稻荷神社→在車站旁邊的羊羹店大買特買→回飯店逛逛心齋橋區域的店(去唐吉軻德大掃貨)。

第四天(3月3日/返程)
早上起來先吃飽飽→我自己加價500日幣搭乘Rapi:t,體驗豪華感覺→在機場繼續採購(不可錯過之Royce生巧克力)→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