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21日,除了是一年中日照時間最短的一天外,也是中華民族的湯圓日,另外今天也是馬雅人口中的是芥末日,因為是芥末日,所以我們中午決定要去吃飽飽,才可以有力氣逃跑(大家是都要去挪亞方舟是吧!?),因此本日午餐跟妮可還有Ichi去吃公司附近小有名氣的一間餐廳「吃蛋吧」(OmeLet To Go)!


這次我第二次拜訪這家餐廳,上次也是年輕人的聚餐,中午時間剛好室內只有我們一桌,整個場子都是我們的,很lucky呢!上次我點了西班牙蛋捲,裡面有滿滿的馬鈴薯,又附上吐司,吃得很飽。

今天我還是點蛋捲(Omelet), 嘗試西部蛋捲,裡面則是有火腿、起司等餡料。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我的起司配上軟軟的蛋,還蠻香的。我因為熱愛奶油,有請一個老闆娘再多給我奶油,這點還不賴。妮可則是加了50元台幣將吐司升級成法國吐司,不過法國吐司好小,竊以為,50元有點太貴!(下次妮可再去,應該也不會升級囉~~)


這裡的飲料是自助式,雖然選擇比較少,只有紅茶跟咖啡兩種,但是因為他是喝到飽的,所以就免計較了。

雖然食物不錯吃,不過那天用餐,可能是因為是芥末日的關係,有一位老闆娘心情不好,第一次光顧的同事有點點微詞,我們本來還蠻推薦這間的,但是這下讓我們很尷尬,下次可能要一陣子過後才會再去了。

本日消費:150元台幣。

***************
店名:吃蛋吧OmeLetToG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電話:(02) 2720-8782
***************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