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夥人站在舞子海上步道,這下面就是海耶,好恐怖!
 
感謝上帝,我們公司每年有一萬六千元的員工旅遊補助,可以參加國內或國外的旅遊!因此今年徐小妹順應大家要求辦理了「日本三都京阪神+大阪環球影城」的行程,所以我又出國啦!

關西(Kansai)也是我很久沒有去的地方,上次去是大學時代的事情,那時候去了大阪、京都還有東京,很爽地玩了8天吧,但是時間已久,完全忘記我這個完全不會日文的人怎麼達成任務的。哈哈。
 
讓我們快速來回顧一下2012年熱騰騰的日本行吧!

10/4 (Thursday):一早四點多就出發了,前往轉運站搭巴士到機場→搭凌晨5點的車→6點就到機場→團體check-in,居然比個人自己排隊還要花時間,我的媽阿!→0830飛機起飛→抵達關西國際機場(大阪)→遊覽車到神戶的明石海峽大橋腳下的舞子公園→舞子海上布道,超恐怖的,腳下的透明玻璃就可以看到藍藍的海,腳都軟囉!→神戶港口的Harborland(HA*RE)還有Mosaic廣場閒晃→自己到處亂走→逛泉屋(Izumiya)超市→跟大夥去體驗神戶牛排,哇,居然只給我們筷子,用筷子吃牛排,你有試過嗎?→本日住宿:Quality Hotel Kobe→一群人衝去Lawson便利商店掃貨,我超愛逛國內外的超商的!

↑我們一夥人在神戶的明石海峽大橋

10/5 (Friday)行程很趕的一天:早上吃了納豆的早餐→拉車到京都清水寺→清水寺跟地主神社快跑→喝了智慧的泉水→清水寺下坡瘋狂買伴手禮跟餅乾,我光是在京都北山(Malebranche)就花了4000多日圓!→知恩院附近的相撲屋吃湯豆腐鍋→拉車到大阪→大阪城登上天守閣→免稅店超難逛,外面Lawson比較好逛,買了明治牛奶!(105日圓)→心齋橋&道頓崛,吃章魚燒與一蘭拉麵還有外帶的螃蟹道樂,超有趣的→迅速逛了藥妝店→本日住宿:Plaza Osaka→去逛了Lawson(Again!!)還有唐吉軻德「激安」大賣場。

10/6 (Saturday):整日「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八點離開環球影城→回飯店休息→白木屋(這不是台灣的白木屋蛋糕喔)體驗日本人居酒屋文化,我點了巨峰酒,阿好喝ㄋㄟ!

10/7 (Sunday):本日我&南西與宗翰脫隊→搭乘阪急京都線往嵐山(Arashiyama),在桂(Katsura)轉車,只要一個小時不到→走過渡月橋→租腳踏車,一日700日幣→天龍寺的庭園→下雨!!?躲雨,那就去吃飯吧,吃了超值蕎麥麵套餐,只要1000日幣→竹林小徑→這才是我本次旅行最悲慘的開始!!!因為在竹林小徑迷路,或者我應該說有人就是太相信自己時間控制的能力,害我沒有搭到我夢想中的嵯峨野小火車,歐賣尬,我要哭了,我生氣了!凹屋。→只好放棄→去清涼寺散心→買中村屋的可樂餅,好吃喔!→搭車回去十三站(Juso)→關西國際機場大血拼→2140抵達台灣→2330抵達松屋。

隔天還要上班,玩到不想要上班啦!Monday blues好嚴重。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